伊斯蘭之光
  目前位置:首頁>>嚙踝蕭痚妧A>>き虼|
猶太特工盜竊伊拉克文物
2006.8.4  10:31:50 AM      閱讀13380次
 
    自從1948年5月14日英國殖民政府強迫巴勒斯坦人民從他們的家園遷出讓世界各地的猶太人進入建立他們的新國家﹐猶太人就開始了對所有阿拉伯人的敵對政策。 一個國家從無到有﹐人們記憶中只有殘缺不全的兩千年前的歷史傳說﹐不足以證明這個政府的合法性﹐因此猶太復國主義份子到處尋找新資料﹐毀滅巴勒斯坦歷史遺跡﹐編造新史料﹐證明這個國家“有悠久的歷史證據”。 這是猶太人的祖先有過謊造歷史的先例﹐把猶太人描繪成“上帝的選民”﹐受到造物主的特殊恩寵和袒護﹐把巴勒斯坦說成是猶太人受上帝啟示的“應許之地”﹐為搶奪土地製造理論﹐編造上帝的話把巴勒斯坦“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永遠為業。” 猶太人的文化特務潛入週圍許多伊斯蘭國家﹐如埃及、敘利亞、伊拉克、黎巴嫩﹐通過盜竊、走私、偷運和銷毀﹐證明他們建國的“歷史依據”。


  自從1967年﹐猶太人在新建的以色列站穩腳跟後﹐立即開始對巴勒斯坦現存的歷史遺跡進行清理﹐在耶路撒冷、納布盧斯、伯利衡和哈利勒四座古城﹐銷毀的歷史古建築多達三百多處。 人們記憶猶新﹐以色列的著名殺手蒙納奇姆•貝津(Menachen Begin)曾經站在埃及大金字塔下宣佈說﹕“看﹗這座偉大的金字塔﹐是誰的﹖ 它應當屬於以色列﹐因為它是古代猶太人奴隸勞工建造的歷史遺產。” 他還狂妄地說﹐整個埃及都應當屬於以色列﹐因為原來猶太人曾經在埃及法老統治下生活過。 埃及警方在拉法赫邊界海關上﹐曾經截獲過大量被以色列文物特工盜竊的歷史文物、古代經卷、歷史文獻和古代手工藝品。 同樣的情形也曾發生在也門、敘利亞、黎巴嫩的邊界海關﹐被截獲的走私罪犯都與猶太人有關。


  美國與英國聯盟2003年向伊拉克發動軍事入侵﹐以色列成立了秘密文物特工訓練基地﹐對伊拉克現存的文物進行全面搜索和設計盜竊路線。 以色列特工跟隨著侵略軍潛入伊拉克各地盜竊文物﹐施盡各種卑鄙伎倆﹐收買、盜竊、挖掘和走私伊拉克國家文物﹐例如位居世界榜首的巴格達博物館﹐多數兩河流域歷史文物被猶太特工盜出國外。


  目擊者說﹐在美軍佔領巴格達的最初一個月﹐美軍坦克駐守在巴格達博物館門口﹐向所有走進博物館的伊拉克人開槍射擊。 他們看到一次有十名特工進入這座全世界聞名的大博物館﹐盜竊和銷毀緊張工作長達四個小時﹐嗣後﹐博物館中最有價值的器皿、雕塑和古畫都不翼而飛。 這樣的事﹐不斷發生﹐因為在門口駐守的美軍只對手持美軍司令的特許證進入﹐沒有任何監督和管理﹐由他們任意偷盜。


  這是有組織的國際文物盜竊活動﹐以色列與美國文物特務配合﹐洗劫伊拉克保存的各種歷史文物。 國際學者們在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投訴的請願書中說﹕“美國人沒有找到薩達姆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但盜竊了伊拉克的大量文物﹐這恐怕是美軍入侵伊拉克的主要收穫。” 美軍坦克在博物門前撤走之後﹐忽然發生了一次伊拉克盜賊闖入博物館橫搶事件﹐使博物館內狼藉滿地﹐全部文物盜竊一空。 然後﹐美軍發表“社會流氓橫搶博物館﹐與美軍無關”的聲明﹐並且說伊拉克人都是野蠻人﹐沒有文明紀律﹐必須由美軍加強管理和教訓。


  博物館中有一件稀世珍寶“巴比倫國王取勝猶太人浮雕”﹐記錄了他戰敗猶太人﹐公元前六世紀把四萬名猶太人俘虜押解到首都巴比倫充當奴隸。 猶太文物特工在博物館中盜竊了所有與猶太人巴比倫奴隸有關的文物﹐並且銷毀了所有無法移動的重型古物﹐為他們改寫歷史毀滅證據。 博物館中珍藏的一部先知穆聖大弟子阿布•塔里布親手抄寫的《古蘭經》遭到焚毀﹐也是那次十名猶太特工盜竊後留下的罪惡痕跡。


  在伊拉克被佔領的第一年裡﹐巴黎機場截獲了五千多件從伊拉克走私轉運到其他國家的文物。 在卡塔爾休假的美軍中﹐有幾十件伊拉克珍貴文物在美軍士兵中交易﹐也有許多美國的“隨軍記者”在美國機場攜帶伊拉克文物合法入境。


  伊拉克被美軍佔領了﹐整個國家和歷史文明遭到毀滅性的破壞﹐十多萬伊拉克平民在砲火中喪身﹐這就是美國宣傳要教訓阿拉伯人學會美國文明的代價。 這筆罄竹難書的歷史罪行﹐必將有審判的日子。 (作者哈桑•塔赫辛﹐電郵地址﹕hassan_tahsin@hotmail﹒com。)


  (www.aljazeerah.info/Opinion%20editorials/2006%200pinion%20E…)
 

   
將本新聞發給好友


伊斯蘭之光工作室(islam.org.hk) 版權所有©